天明萌正太

尹净汉X郭德纲 大爷们的爱情

郭德纲和尹净汉跨越年龄和国籍的爱情

作为大型男子组合seventeen的颜值担当,尹净汉以前怎么也想不到会和德云社的郭德纲相恋,郭德纲以前怎么也想不到,这么漂亮的大妹子居然是个男的!!!!

初遇

演唱会结束后,公司给孩子们放了长假让孩子们好好休息,尹净汉本来就对中国文化感兴趣,他听文俊辉和徐明浩说中国的相声很有中国特色,尤其是德云社的相声,非常有中国味道,所以尹净汉打算用这个长假去中国听听德云社的相声,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。

来到中国后,文俊辉说正好在北京德云社有场相声,所以尹净汉就提前订了票,来到中国是晚上,尹净汉百无聊赖的在街上走着,突然肚子饿了,然后打算买点吃的,正好路边有卖驴肉火烧的,文俊辉以前对净汉说过中国的驴肉火烧特别好吃,现在正好有卖的,所以就买了一个,一吃果然特别好吃,然后又买了十个打算作为夜宵吃,在摊主正在给净汉做驴肉火烧的时候,郭德纲也来买驴肉火烧了,看到净汉一个人,对净汉说:“大晚上的,闺女你怎么一个人出来了?”净汉也只听懂一点点中文,对郭德纲说“我肚子饿了,出来买点吃的。”郭德纲说:“大晚上的你一个姑娘家也不安全,买完了赶紧回去吧,小心有坏人。”尹净汉说:“谢谢你!”尹净汉买完驴肉火烧后就回去了,回去想着中国人好热情,而且驴肉火烧真的好好吃!!!!!然后打开手机,在群里对成员们说:“中国的驴肉火烧好好吃!!!吃完我就睡觉啦!!”其他成员表示他们来中国后也要尝尝驴肉火烧,然后尹净汉想着相声的事,关了手机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

再遇

德云社开场了,尹净汉一眼就看到了郭德纲,郭德纲也注意到了这个长得美若天仙的妹子,表演结束后,尹净汉去找郭德纲要了签名,用青涩的中文说:“你的表演很精彩!我很喜欢看!!”郭德纲:“嗯?!姑娘你是外国人?”尹净汉说:“嗯!我是韩国人,听朋友说中国的相声非常好,所以就来到中国看相声了!”郭德纲听了非常开心:“谢谢你的喜欢!”尹净汉说:“我们有缘再见!”希望我们还可以再见面

相知

尹净汉回到酒店后,脑子里全是郭德纲的身影,怎么也挥之不去,想着和郭德纲第一次见面是在外面的驴肉火烧摊子上,肚子正好也饿了,说不定这次还可以遇到郭德纲,于是说走就走,在驴肉火烧的摊子上买驴肉火烧的时候,背后响起了熟悉的声音:“这么晚了你也出来买吃的?”尹净汉听到郭德纲的声音,开心的转过身说:“嗯,正好肚子饿了,就下来买点吃的。”郭德纲说:“姑娘你很爱吃驴肉火烧啊!”尹净汉说:“我是韩国人,之前听中国的朋友说中国的驴肉火烧很好吃,所以就来买。”郭德纲说:“你吃过煎饼果子吗?煎饼果子也很好吃!”尹净汉摇了摇头:“没有,我也是第一次听说煎饼果子!”郭德纲说:“走!!!郭大爷带你见见世面,尝尝煎饼果子!”尹净汉开心的说:“好啊!”于是他们就去吃煎饼果子了,来了个煎饼果子定情。

相恋

尹净汉和郭德纲在一起有一个月了,郭德纲看着长发的尹净汉,想着自己居然一开始以为尹净汉是个漂亮的大姑娘,没想到居然是个男的,居然还是个攻,于是说什么也要把尹净汉的头发剃成光头,遭到了尹净汉的强烈反对,郭德纲只好退一步让尹净汉把头发剪短,期间尹净汉还想烫烫头,气的郭德纲说:“你是不是还抽烟喝酒?”尹净汉纳闷的说:“不啊,我不抽烟喝酒的。”郭德纲说:“你要是抽烟喝酒的话你就是第二个于谦了!!!!你就是于谦二号了!于谦三大爱好你不知道吗?!抽烟喝酒烫头!!!”尹净汉哄着郭德纲:“我这辈子都不会抽烟喝酒的!!!你就放心吧!!!”尹净汉趁郭德纲不注意偷偷又染了头发,回家后郭德纲看着短发尹净汉,心里想着,这小子真会长,长发比女的好看,短发又那么帅气,真是捡到宝了!!!

过了几天,郭德纲看着尹净汉长发的照片,想着尹净汉长发那么好看,自己长发肯定也特别好看,不知道他看到后会是什么样子,说干就干,郭德纲很快就找到了假长发和女装,捯饬好后就躺在床上等着尹净汉回来

尹净汉回家后看到郭德纲的样子吓得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,强忍着想掐死他的冲动,对郭德纲说:“老婆我回来了!”郭德纲说:“亲爱的我好看吗?”说完还害羞的抛了一个媚眼,尹净汉害怕说实话会被郭德纲掐死,就睁着眼睛说瞎话:“亲爱的你女装真的太美了!!!比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女人好看多了!!!你女装就是最美丽的人!!!”郭德纲害羞的说:“死鬼!净说大实话!小拳拳锤你胸口!!!”尹净汉看到郭德纲的反应心里长舒了一口气,自己要是说了实话肯定会被郭德纲掐的半死不活,而且郭德纲还有一个帮手,比尹净汉小一岁的郭麒麟,尹净汉单挑他们俩根本就打不过,所以尹净汉非常佩服自己的小机灵鬼,尹净汉说:“老婆,该休息了,这么晚了。”郭德纲说:“是啊,该休息了,晚安老公。”

尹净汉一闭眼脑子里全是郭德纲女装的样子,吓得怎么也睡不着,一直翻身,郭德纲说:“老公你咋一直翻身啊?”尹净汉说:“今天受刺激了,睡不着。”郭德纲说:“那我给你唱歌吧,唱了你就睡着了。”尹净汉想着死马当活马医,就答应了,郭德纲一边拍着尹净汉一边唱:“月儿明,风儿静,树叶儿遮窗棂,蛐蛐儿叫铮铮,好比那琴弦声,倒!”然后就听到了尹净汉睡着的声音,郭德纲看着尹净汉,心里默默地说道:“汉子啊,我会爱你一辈子的!!!!”




那个郭德纲长发的照片找不到了!!!

我之前在b站写了这篇文。现在发到这里,希望大家喜欢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