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萌正太

花少北同人【玩水的爱情】

看了花少北的玩水梗想出来的,即兴创作,完全瞎写,请勿上升真人!!!!!

我是一个普通的手工区主播,某天,朋友邀请我去海边玩,我想着反正平时直播也没啥人看,也就答应了她的邀请,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白天,我和朋友穿着好几年的旧t恤,下半身男士花裤衩,脚还穿着人字拖,就这样在海边浪里带骚的走着,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,忽然,路人都齐齐地看向一处,只见一个长得特别帅气的小伙子穿着羽绒服和他的朋友走过来,他的朋友似乎不喜欢他穿羽绒服,他生气的说:“崽种!你懂什么!这叫玩水战袍!!!!!玩水必须要穿的!!!”刚说完,他脚下一软,差点倒下,我见状赶紧跑到一旁的卖冰棍摊上花了五毛钱给他买了一老冰棍,然后把他的羽绒服扒了下来,他吃完冰棍后感激的对我说:“姐妹!!!谢谢你!一会儿我去海边玩水,你也一起去吧!”我吓得不轻,万一他要是一会儿又中暑了可咋办?于是我就拒绝了,他有点失望,和他朋友走了,我和我朋友接着在海边浪里带骚的走着,忽然,看到他骑着水上摩托冲我们冲了过来,嘴里还喊着:“来玩水啊姐妹!”刚说完,由于驾驶经验不足,一下子就掉进了海里,我和我朋友跑了过去,把他从海里救了出来,顺便找了一个会人工呼吸的哥们儿给他做了人工呼吸,他醒了后,嘿嘿一笑:“姐妹一会儿还来玩水啊,我喜欢你!”我看着他认真的说:“玩水就不用了,我也喜欢你!”于是我俩就在一起了







纯粹瞎写,文笔很差

评论

热度(1)